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普通臺灣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當苦難比想象的還長了一些  文/林美美  每當別人對我說:“堅持下去,你一定行!”的時候,我很想去相信,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拿什么去相信。是證據?是力氣?是條件?是前方的光亮?是透漏出來的,哪怕一絲的希望?  可惜的是,以上的一切,我都沒有。  我相信過,可是落空。我再相信,再落空。再相信,再次落空。……直到有一天,就連我自己也不得不對命運充滿懷疑。  無助的時候,我渴望身邊有個人愛我,支持我,鼓勵我,永遠地陪伴我。我渴望我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讓我說:就算丟了全世界,我也不害怕,因為我還有你,而有你就已經足夠。  可惜的是,我什么都沒有。  如果誰還來和我談“愛情”兩個字,我除了笑笑沒什么想說的。  真心羨慕所有的神仙眷侶們。身在福中的人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為何能稱得“神仙”二字。  或許,只有圍城外的人,才懂得深刻吧。  四年前,一邊上班一邊復習英語,準備考試出國的時候,我以為那是很艱難的過程。現在想來,其實但凡是付出就有收獲的事情,恐怕是最最簡單明了的事情了。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無限付出卻不能看到希望的事情?你知道,有多少人在迷茫中苦苦掙扎,沒有方向?又有多少人,即使有方向,有思考,有努力,卻還是遲遲沒有任何回報?  當苦難,比想象的,還要長了一些,長了很多,長到你根本都不知道還能不能走完,  當你終于明白,這個世界遠遠沒有你想象的那么簡單,  請問,你唯一能做的,是什么。  最近的一段時間——其實可以說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很勤懇很虔誠地向夢想努力。我參加所有的求職技巧的講座,所有的面試要點分析,我沒有放棄任何一個搭建人脈的機會;我對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真心感恩;我一絲不茍地做每一份我能得到的臨時性工作;我埋頭填各種投簡歷的網上表格,直到手快抽筋;我從來沒有怠慢每一封我投出去的簡歷,每一家公司我都仔細地研究它的背景和職位;我珍視每一個有可能給我提供機會的前輩,即使我受到過無視,受到過怠慢,受到過冷遇,受到過經過懶懶的掩飾但仍然冷冷投射出的輕蔑眼神……可是,我還是兢兢業業地去做我能做的一切,我還是周而復始地重復付出著我100%的心血——  然后,每一天傍晚,當我看到如夢似幻的夕陽和火燒云,當我看到西雅圖碧綠的湖水和草坪,孤獨地呆坐在車里的我,總是控制不住地流淚。  這個世界,那么的美,可是,也可以,那么的殘酷。  世界是公平的嗎?風雨過后一定有彩虹嗎?一直善待愛情的人,一定會遇到真愛嗎?  我想說,人各有命。請不必天真。我也不想,當苦難來臨的時候,殺個你措手不及。  或許,那些久久hold住而不給的幸福,就是為了等幸福終于來敲門的時候,你會加倍感恩吧。可是非要那么極致的感恩干什么?  是誰,究竟為了什么,在試圖教給我們什么道理?  ……這個世界的法則,我也不懂。  我能做的只有一個:往前走。不管多難,不管多苦,不管多長,往前走。不管我獨自看多少夕陽,流多少眼淚,不管這個世界到底能不公平到什么境地——  我能做的唯有一個:不放棄。  前幾周在朋友生日party上,認識一個來自香港的朋友,來美國很多年了。和他聊起美國求職,工作簽證,轉換身份等問題,他告訴我,他很理解我的心情,因為他當年申請工作申請了整整一年都沒有成功。  ——他說這話的時候,看著很輕松,而且也是笑著說的,就好像在開玩笑。可是,如果你沒有經歷過相似的境遇,如果你不是苦苦掙扎的窮留學生,你就無法體會這個“整整一年”,是多么的震撼。  更震撼的是,整整一年都沒有結果后,他并沒有放棄,他申請了最后一線機會,六個月的旅游簽證,在那六個月里繼續每天投簡歷找工作。  打個比方就是,一個人都已經走到地獄的懸崖邊了,半個身子都掉下去了,只剩雙手還扒著巖石邊——他都沒有放棄。  多年過去了,如今在飛利浦做白領,買車買房的他,終于可以談笑風生過往云煙了。  其實,奇跡就是在那六個月里發生的。  當所有機會都在放棄你,當所有證據都在放棄你,當那些甚至不如你的人,都一個個飛黃騰達了,當愛人離開你,當友人疏于繁忙不能再一直陪著你,當全世界都放棄了你,當你在無邊的黑暗里,哽咽,流淚,心碎,窒息,  當一切的一切都在放棄你,甚至連你那熾熱的夢想,都漸漸遠離你……  朋友!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永遠不要放棄你自己!  2011年9月13日  于西雅圖  后記有二:  這篇博客,我是在痛哭中寫的。眼淚打濕了整個鍵盤。  其實,也數不清,這是我渡過的第幾個流淚的夜了。  日子,過得好苦,好孤獨。可我不甘心放棄,因為,我仍舊有夢。  今天經以前的同事介紹,得到一個freelance的臨時活,只有一天,內容是我的專業范圍里的。  客戶是一家比較大公司,專門給白領們做各種技能培訓的。通常這樣的性質,應該都很有錢。  工作一天后,我發現這個活不應該是臨時性的,它很應該變成一個全職的正式的職位,他們也確實有這樣的需要。  我打算斗膽進諫部門主任,給她講講這個開這個職位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然后找一些業內朋友來力薦我。  其實,我不奢望能有什么結果。因為,這樣類似的事情和努力,我都已經做過不知道多少回了。  但是,你們知道的,我沒有放棄。我還在繼續做,繼續走。  你們也要一樣! 這世間有多少的苦難,便有多少的堅忍 苦難不是對生命的折磨 如果遭受苦難,更要像鋼鐵一樣好好活下去分頁:123

你省下來的錢,夠買時間嗎?  文/沐沐  小F給我打電話:“學姐,我換住的地方了。”  小F搬到了公司附近。去年她入職之前,我說如果租房住,可以忽略房租的高低,盡量住在離公司近,生活方便、環境好的小區,沒必要把時間花在出行的路上。  小F說:“我當時為了省下一個月600塊錢的房租,每天到公司需要五十分鐘,還是在早出晚歸,避開高峰的前提下。學姐你說的太對了。省下來的錢,根本不足以彌補降低的生活品質。”  是的,有些錢,省下來,其實是需要花費更多。比如選在遠處的住所,多花費的精力和時間,是房租和房價遠遠彌補不了的。  去年我開始每天寫東西的時候,還在正常上班。那兩個月,基本每天都能寫一點。朋友問我哪里有這么多多余的時間寫文章呀?我說就是晚上八點到十點,不外出的話就可以寫。朋友想了想說,也是,我每天上下班路上兩個半小時,你上班只有十分鐘,每天比我多的時間就有兩個小時了。  在帝都,兩個半小時的上下班時間,不算是最長的。我有一個同學把這個時間縮短到了半個小時以內。兩年前她和老公打算在北京落根,選擇了二環邊上,即使房價比五環外高出三倍。在迷你的小房子里,他們把生活過的溫暖而精致。  她說,因為到公司就是十分鐘步行,少了路上的奔波,好像每天比住得遠的同事多了小半天,不僅早上可以多睡一個小時,晚上還多出來一些時間,做任何自己覺得快樂的事,運動,看書,品茶… …  像同學這樣,減掉無謂的時間成本,太明智。省下路上的兩個小時,可以讓生活輕松很多。  之前辦公室一個同事M和老公都在北郊上班,但是房子買到了南三環,于是早上六點半出門,八點半到辦公室,準點下班到家也八點了。她說工作一天,下班了本來心情還不錯,在回去的路上,各種擁堵和吵鬧,心情越來越不好。走到一半的時候就不開心了,回到家什么都不想做,老公一開口她就想吵架。半年之后,兩個人回家基本上就是沉默狀態。后來他們在公司附近租房子住,周末才回家。這樣M每天走路上下班,老公也不過是十幾分鐘的車程。后來M說,住的近了才知道,上班可以這么輕松!  的確,我們大部分時候,還是喜歡拿錢來衡量得失和貴賤,忽略了最寶貴的時間。比如鄰居借你200塊錢,他會記得;但是找你幫忙做一些簡單的事情,即使花費五六個小時的時間,他也不覺得要還什么。殊不知,時間才是最貴的,也是一切生活的載體。  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也跟小F一樣,沒有時間成本的意識。那時候住單位的公寓,可以跟同事一起,去一家做優惠活動的火鍋店吃火鍋,穿越大半個西安城。為了節省80塊錢,路上多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和精力。而吃的火鍋,在一個街區外就有相同的一家。原本我們可以悠閑自在的散步到附近的那家火鍋店,隨后,可以坐在溫暖的陽光下享受慢時光,或者看一場電影,或者只是逛一逛公園,哪怕是睡上一覺養精蓄銳也是好的。  我們省下來的錢,根本不夠買時間。那些無謂的時間浪費,不值得。  想通了這個道理之后,在面臨任何選擇時,都會把時間成本考慮進去。在能力承受范圍之內,盡可能的節省時間成本。  我可以花一個小時用麻繩和玻璃瓶做一個自制花瓶,可以花兩個小時品一杯下午茶,可以用半天的時間跟朋友聊天曬太陽,也可以花一天功夫畫一幅小畫,或者往返兩天去閨蜜的城市見見她……但是那些無謂的時間成本,一分鐘都不想多花費。尤其是不會把大把的時間花在路上,盡量住在上下班方便的地方,或者住在自己喜歡的圈子內。  對時間無謂的浪費,就是對生命的揮霍。每天多出來的兩個小時,在三年、五年之后,一定會彰顯出來省下來的房租和房價買不到的價值。  如果可以:  1. 買房或者租房的時候,考慮上下班路上花費的時間和精力。  2. 做好出行計劃,盡量避開早晚高峰。  3. 在能力承受范圍之內,盡量換一個快一點的計算機。  4. 配置快一點的網絡。  5. 不為免費去更遠的餐廳吃飯;不為半價去更遠的電影院看電影。  6. 取消無效的社交。  7. 單純的取、送東西或者文件,可以找專車司機幫忙。  8. 經常看的視頻,付費去廣告。  9. 給廚房多添加一些快捷的工具。 改寫命運,需要多長時間? 現代的新貧富差距不在“錢”而在“時間” 別花時間在那兒想東想西的,站起來就是了分頁:123

你是胡蘿卜,是雞蛋,還是咖啡豆  女兒對父親抱怨她的生活,抱怨事事都那么艱難。她不知該如何應付生活,想要自暴自棄了。她已厭倦抗爭和奮斗,好像一個問題剛解決,新的問題就又出現了。  她的父親是位廚師,他把她帶進廚房。他先往三只鍋里倒入一些水,然后把它們放在旺火上燒。不久鍋里的水燒開了。他往一只鍋里放些胡蘿卜,第二只鍋里放些雞蛋,最后一只鍋里放入碾成粉末狀的咖啡豆。他將它們浸入開水中煮,一句話也沒有說。  女兒咂咂嘴,不耐煩地等待著,納悶父親在做什么。大約20分鐘后,他把火關了,把胡蘿卜撈出來放入一個碗內,把雞蛋撈出來放入另一個碗內,然后又把咖啡舀到一個杯子里。做完這些后,他才轉過身問女兒,“親愛的,你看見什么了?”“胡蘿卜,雞蛋,咖啡。”她回答。  他讓她靠近些并讓她用手摸摸胡蘿卜。她摸了摸,注意到它們變軟了。父親又讓女兒拿一只雞蛋并打破它。將殼剝掉后,她看到了一只煮熟的雞蛋。最后,他讓她喝了咖啡。品嘗到香濃的咖啡,女兒笑了。她怯生生地問道:“父親,這意味著什么?”  他解釋說,這三樣東西面臨同樣的逆境——煮沸的開水,但其反應各不相同。胡蘿卜入鍋之前是強壯的,結實的,毫不示弱,但進入開水之后,它變軟了,變弱了。雞蛋原來是易碎的,它薄薄的外殼保護著它呈液體的內臟,但是經開水一煮,它的內臟變硬了。而粉狀咖啡豆則很獨特,進入沸水之后,它們倒改變了水。“哪個是你呢?”他問女兒,“當逆境找上門來時,你該如何反應?你是胡蘿卜,是雞蛋,還是咖啡豆?”你呢,我的朋友,你是看似強硬,但遭遇痛苦和逆境后畏縮了,變軟弱了,失去了力量的胡蘿卜嗎?你是內心原本可塑的雞蛋嗎?你先是個性情不定的人,但經過死亡、分手、離婚或失業,是不是變得堅強了,變得倔強了?你的外殼看似從前,但你是不是因有了堅強的性格和內心而變得嚴厲強硬了。或者你像是咖啡豆?改變了給它帶來痛苦的開水,并在它達到高溫時讓它散發出最佳的香味。水最燙時,它的味道反倒更好了。如果你像咖啡豆,你會在情況最糟糕時,變得更有出息,并使周圍的情況變好了。  問問自己是如何對付逆境的。你是胡蘿卜,是雞蛋,還是咖啡豆?  人生箴言:  當你似乎已經走到山窮水盡的絕境的時候,離成功也許僅一步之遙了。問題在于,你將以怎樣的心態面對人生的逆境。 15條人生箴言:自己活,也讓別人活 人生箴言 公認的十句生活真理箴言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普通台灣粉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全站熱搜

    j88t7a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