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失敗外擴奶重修專家】隆乳後的乳距太開沒溝讓我不敢在男友面前脫衣服,該用什麼方式重建才好啊?內提乳技術VenusPlus™️拯救我的失敗奶

上個月是我隆乳手術後的第六個月,雖然手術初期效果還不錯,但隨著時間我發現腋下切口處的疤痕越來越明顯,甚至有點發紅和隆起,另外一個更慘的就是乳距太開的問題,整個車頭燈變型的很好笑,這讓我感到非常困擾,因為每次要在男友面前脫衣服的時候,疤痕都會被看到,讓我非常尷尬。

【隆乳失敗外擴奶重修專家】隆乳後的乳距太開沒溝讓我不敢在男友

經過一番考慮,我決定尋求專業的幫助,在論壇查詢了許多專家後,我發現張智皓醫師在疤痕修復方面有很高的評價和豐富的經驗,於是我決定預約他的門診,希望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且聽說他有專利及的內提乳技術VenusPlus,所以很期待找他解決我的怪奶奶問題。

我和張智皓醫師的第一次會面時,我覺得張醫師非常親切,不僅很仔細聽我的情況並檢查了我的疤痕,張醫師告訴我乳頭太開的問題是莢膜攣縮後遺症造成的,可能是由於手術技術和術後護理不當所致,但他也給了我希望,說這種狀況不是太大的問題,只要重修就可以來改善的。

另外還有一點真的很重要,張醫師幫我重建500cc的奶,把我原本300cc的奶拿掉,因為那個真的太小,加上莢膜攣縮的問題,所以乳頭就會變開

【隆乳失敗外擴奶重修專家】隆乳後的乳距太開沒溝讓我不敢在男友

但是用了內提乳技術後完全沒這個問題! 胸部像有穿內衣一樣自然的托高集中,要雄偉自然真的靠張醫師了!

回顧這段治療過程,張智皓醫師真的很厲害,他的專業技術和細心照顧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雖然隆乳手術帶來了一些困擾,但幸運的是,我找到了張醫師,讓我能夠克服這些問題,擁有自然美麗的乳房,這次經歷也讓我明白,選擇一位經驗豐富的醫師是多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7a4b 的頭像
    j88t7a4b

    夏家銘的推薦清單

    j88t7a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