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接髮新體驗:在LAH HAIR SALON找回自信的故事

 

這次我要來說說我的台北接髮冒險!猜猜在哪裡?沒錯,就是西門町的LAH HAIR SALON!

 

以前總覺得自己的髮型普普,試了燙染也沒什麼大改變,所以這次我想,為什麼不試試接髮呢?畢竟,頭髮可是我們的第二張臉啊!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尋找完美美髮店之旅,最終選擇了LAH HAIR SALON,聽說這裡有兩位神級設計師,樂事和Abby!

踏進店裡的那一刻,心情是既緊張又興奮的。店內的氛圍簡直時尚到不行,每一角落都透著藝術感,讓人一進門就心情大好。設計師們耐心聆聽我的需求,給了我專業又實用的建議,一時間讓我感覺好像真的能擁有夢想中的髮型!

接髮過程真的超乎我想像!Abby和樂事不僅用料一流,手法更是細膩到不行,完全感受不到重量,他們家的S級零感接髮技術真的名不虛傳!重點是,做完後我的頭髮看起來既自然又輕盈,幾乎跟我原本的髮質毫無違和感,自信心瞬間爆棚!😎

最讓我開心的是,這新髮型超級好打理!作為一名上班族,每天早上都在和時間賽跑,現在終於不用再為了頭髮搞得手忙腳亂了。而且,我還大膽嘗試了特殊的染髮色調,感覺自己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總之,如果你也想要一個讓人眼前一亮的髮型,一定要來西門町的LAH HAIR SALON試試看!Abby和樂事的手藝絕對讓你驚艷,而且他們的全包覆接髮和零重力接髮,絕對是台北接髮界的翹楚!

我第二次接髮的成果讓我愛不釋手,真心推薦給每一位追求時尚又自然的你們!🌈

想看看樂事和Abby的魔法手法嗎?快點這裡看看他們的IG作品:https://www.instagram.com/layzabby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7a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