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普通臺灣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上帝告訴你有天堂,但上帝不會拉你進天堂  文/Ring丶檸  1  很久以前,我從一個超級喜歡游戲的小子那里聽到這樣一句話——人生要是游戲,該多好啊!要是頭上,也標有等級,并且可以自己確認經驗值,還能隨心所欲設置能量值,該多好。但是,如果問我自己,人生真的只是場游戲好嗎?我覺得不好。  丫的,根本就是扯淡。  我這哥們自小把混社會當作自己的夢想。在我上高中那段時間,他就像無所不能的霸主一樣,抽煙喝酒打架鬧事。每逢學校放假,總看到他懷里鼓囊囊的,臉上掛著滿滿的兇氣。他靠著學校奶茶店的門口,點著小弟勾著腰遞過來的煙,盯著對面一群不懷好意的死對頭。那些混混雖然臉上憤怒無比,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敢上前。  哥們最霸氣側漏的一句話就是:這地盤我罩的,誰上來我干誰!  不知誰扔了一塊碎磚,他大聲叫了一聲,來得好。然后跳上前撲到對方身上死纏亂打。這家伙只怕是水滸傳看多了,不知道在哪學得到這么一股子青皮流氓氣概。打到最后,哥們一身傷,他揉著手臂上的淤青,趾高氣昂對我說:這就是打出來的名頭!  后來,我回去看他,才知道他在老家開了個小超市,整天和來買東西的大媽唇槍舌劍,為了幾毛錢討價還價。我才知道那個一言不合就擼袖子揍人的少年早就不見了。他開始成為這里著名的吵架專業戶,任人欺負也不敢還手,最多指著對方,惡狠狠地罵娘罷了。我玩笑著問他,不動手就嚇唬嚇唬那些大媽也好啊。他擺放好被大媽翻歪的餅干盒子,回過頭說:沒辦法,顧客是大爺,老子要生活。  他盡量把姿態放低,為了幾毛錢的生計,就可以笑著擦掉別人噴在自己臉上的唾沫星子。這個道理很簡單,我們誰也不見過一條大漢舉著菜刀滿街追殺曾經在腳下爬的那只螞蟻。他就是那只螞蟻,隨便來個人都能踩死的那種。  來都來了,不請我去你家里坐坐。我打趣道。  他眼神閃過一絲緊張,然后大聲嚷嚷:你喜歡吃雞蛋,就沒必要去認識母雞,那就更沒必要去參觀雞窩吧。來來來,難得你回來一次,帶你出去轉轉。我回頭看了看小超市后面的院子,堆滿了進貨的箱子,幾只大花雞撲扇著翅膀,對著什么都沒有的地上啄來啄去。  他確實不希望我去他家,天生的自尊不允許他將自己最不堪的,暴露在自己的好哥們面前。我們那時候幻想大學畢業后,一定要發大財。然后和一個姑娘結婚,在北上廣各買一個大房子,衣錦歸鄉,那叫一個美啊。  可現在,他可以接受幸福之后回味苦難,卻沒有勇氣把苦難放在幸福的前面。準確地說,與其是在逃避現實,更多的是害怕和恐懼。  這輛小面包車一路奔馳大約十幾分鐘,飛快繞過岔口,猛地一轉方向。  吱—  一個爽快的漂移,地面上摩擦出了兩道彎彎的黑色輪胎痕跡。我就沒見過這么開車的,簡直像剛買好了保險一心求死啊!  我扔給他一支煙,他接住后陶醉地仰在車座上。我慢悠悠地抽了一口,丫的,這到底算什么事。  現在想起來,他這個人讓我感到悲哀。學校里,因為家里的各方面的壓力而努力學習想考上名牌大學的家伙,想隨大流讀點書找個工作的家伙,或是做點小生意的家伙,或者是發揮自身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兒的家伙,這些,都不是最讓人感到悲哀的人,是那些既沒有夢想又沒有才能書也讀不下去的混混。  隨意按照自己的標準過高評價那些深陷絕境的混混,錯以為連自身都難保的人會像自己一樣,為自己而戰。而對我所做的事,也是一樣,也是低估了這件事對我們彼此的意義。  2  在我寫劇本的這段時間,我認識了一個和我同齡的姑娘。姑娘是藝術生,拍戲的。姑娘對我說,她時常會感到煩惱。  那些熒幕里的演員能夠很輕松地表達出自己的感情。他們手到拈來的演技,她怎么也學不會。在高考的時候,班里的大部分同學已經對自己的前途有了定性。那些覺得考不上的同學,抽煙喝酒欺負同學。然后她也學會了抽煙喝酒,借此麻痹自己。  后來畢業的那次同學聚會上,一位老師看見她抽著煙和同學嬉鬧。老師把她帶到包廂外頭,對她說:我有一個朋友,當他感覺自己無法突破桎梏的時候,反復嘗試,沒有結果的情況下,他會先徹底放下一段時間。這家伙會從拍戲中走出來,會縱情聲色痛飲烈酒,徹徹底底地來忘記困擾大的難題。持續幾天,他所有的壓抑釋放出來,所有神經得以放松。然后,他才會重新開始,繼續未完的演戲,將注意力,回到困擾自己的演技中。  但我要告訴你,抽煙喝酒這些事,是不用親身經歷,就能表現出來的情感。這種東西沒必要親身體驗。你還年輕,演員只是一種僅靠人的理解和創造,將其表現出來的工作。只有理解人才能表現人,所以在演戲之前,先做人。  姑娘說,老師說完就離開了飯局。她也回到家后,抱著床上的大灰熊布偶狠狠地哭了一場。  借以虛擬的幻想來麻痹自己,稍微的希望感就足以讓自我神魂顛倒。每個人都想功成名就,但是想想看,就算要當出頭鳥,也得當在夜里出沒的烏鴉,別因為吊在陷阱前的一塊肉,變成一枝蠢鳥在獵槍前飛來飛去。  3  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我算得上是個愛惹麻煩的學生,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舅舅曾揍了我一頓。倒不是因為打架鬧事,而是談戀愛被我舅舅逮個正著。當時是混小子的我很不服氣,舅舅把我按在墻上一頓狂虐之后給我舉了個很尿性例子:站得高尿得遠,不對,站得高看得遠。初中你會覺得這姑娘不錯,到高中發現更漂亮,更好的。上了大學,隨隨便便都是鮮花。以后的好姑娘多得去了,現在不許談戀愛!  說完踹了我一腳,可真疼。  我不服啊!硬著頭皮對我舅舅說,我還年輕,就是要談戀愛。舅舅抓著我的頭發,想了想,還是放開了。他對我說,我只想告訴你,年輕多嘗試多犯錯,多看看這個世界是好的,但是你談戀愛,就要學會承擔屬于自己的責任。敢冒險是種好事,但是男人就這點事,活著就這點日子。將來,以后,你也會像我一樣,都會慢慢喝不了酒爬不了樓梯,更別說,去打架鬧事。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  說完又抬起腳,嚇得我一陣哆嗦。  于是8年后的今天,我在電腦前碼著字,仔細思考,這段話轉化成為了我思考很多東西的原點。  身邊的人來去匆匆,愛反而是種很稀罕的東西。就算你是塵世浪子,也免不得被叫做成長的幌子踹了一腳,橫生生把你糾纏不清的過去踩碎,黏在鞋底上。  4  學校的一位老教授今年已經八十有余,每天傍晚都會到操場活動一把老骨頭。老爺子活了一大把年紀,也是該享受的年紀,該受的罪也受沒了。有道是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隨時奉召奔赴閻羅圣地,了無遺憾,從此塵歸塵,土歸土。  可老爺子真算得上奇人。鍛煉結束后,回到家脫下全身泛著臭味的衣服,美美地洗個澡。收拾妥當后,他取出中午炒好的苦瓜絲,舀了一勺白米飯,在我們宿舍前的一把破藤椅上半蹲著,邊吃邊唱。  啦而—呀——  歌聲說是唱出來的,不如說是呻吟,收尾的那段音調穿過喉嚨里的那口濃痰,帶上些旋律和諧的樂音,才是人的最后一聲嘆息。身后孤獨的身影慢慢靜止著,厚重的身軀在太陽余暉下,滿頭銀發光彩熠熠,落寞的影子,被拉得好長好長。  真是羨慕老爺子啊。  學生街上,三三兩兩的女學生吵吵鬧鬧地走著,身后慢悠悠跟著的男同學一臉正色,不忘了將自己衣服下擺拉了拉,讓自己更加筆挺有精神,卻吸引不來一絲絲注意的目光。不由低下頭,哼著不知名的歌。  落在后面的我,不由笑出聲來。老爺子看著我,也笑了起來。  我抬頭看著散漫的陽光,感覺無比舒適。  數學老師在《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中寫道:  我們少年時代想成為漫畫家,想做網文寫手,想登上舞臺表演,想當主持人,后來因為生存壓力所妥協,或者有了錢失去了閑情逸致。我做不到,或許你也很難做到,但有人默默堅持,一做就是十年。  看了那么多別人的故事,遺憾的是大多數人會忘了自己。越成長,經歷的事情就會越多,內心的陰暗面和包袱也會增加。為別人的人生歡呼雀躍,哀嘆自己的人生黯淡無光。  上帝曾告訴你有天堂,但上帝不會帶你進天堂。不如循著自己內心的渴望,憑著自己的判斷去做真正熱愛的事情吧。  我們一起加油! 做自己的上帝,上帝才會賜予你所夢想的東西 上帝給我們的已經太多,只是我們還沒掌握使用它的方法 別以為上帝沒有給你什么,他只是沒有讓你坐享其成分頁:123

聞一多:園內  (序曲)  你開始唱著園內之“昨日”,  請唱得像玉杯跌得粉碎,  血色的酒漿濺污了滿地;  然后模擬掌中的細沙,  從指縫之間溜出的聲響。  你若唱到園內之“今日”,  當唱得像似一溪活水,  在旭日光中淙淙流去;  或如塾里總角的學童,  走珠似地背誦他的課。  你若會唱園內之“明日”,  你當想起我們紫白的校旗,  你便唱出旗飄舞的節奏;  最末,避席起立,額手致敬,  你又須唱得像軍樂交鳴。  (I)  寂寥封鎖在園內了,  風扇不開的寂寥,  水流不破的寂寥。  麻雀呀!叫呀,叫呀!  放出你那箭鏑似的音調,  射破這堅固的寂寥!  但是雀兒終叫不出來,  寂寥還封鎖在園內。  在這沉悶的寂寥里,  雨水泡著的朱扉,  才剩下些銀紅的霞暈:  雨水洗盡了昨日的光榮。  在這沉悶的寂寥里,  金黃釉的琉璃瓦  是條死龍的殘鱗敗甲,  飄零在四方上下。  在這陰霾的寂寥里,  大理石、云母石、青瑯、漢白玉,  龜坼的階墀、矢折的欄柱……  縱橫地臥在蓬蒿從里,  像是曝在沙場上的戰骨。  在這悲酸的寂寥里,  長發的柳樹還像宮妃,  瞰在膠凝的池邊飲泣,飲泣……  半醒的蝸牛在敗壁上  拖出了顛斜錯雜的篆文,  仿佛一頁寫錯了的歷史。  在這恐怖的寂寥里,  瘠的月兒常掛在松枝上,  像煞一個縊死的僵尸:  在這恐怖的寂寥里,  瘋魔的月兒在松枝上縊死。  在這無聊的寂寥里,  坍碎了的王宮變成一座土地廟①:  顫怯的農夫鬼物似的,  悄悄地溜進園業,  悄悄地燒了香,磕了頭,  又悄悄地溜出園去……  寂寥又封鎖在園內了。  寂寥封鎖在園內了;  風扇不開的寂寥……  一切都是沉悶陰霾,  一切都是悲酸恐怖,  一切都是百無聊賴。  (Ⅱ)  好了!新生命胎動了!  寂寥的園內生了瑞芝,  紫的靈芝,白的靈芝,  妝點了神秘的蕪園。  靈芝生了,新生命來了!  好了,活潑潑的少年  摩肩接踵地擠進園來了。  餓著腦經,燒著心血,  緊張著肌肉的少年,  從長城東頭,穿過山海關,  裹關件大氅,跑進園來了;  從長城西尾,穿過潼關,  坐在驢車里拉進園來了。  從三峽的湍流里救出的少年  病懨懨地踱進園里來了;  漂過了南海,漂過了東海,  漂過了黃海,漂過了渤海的少年,  搖著團羅扇,闖進園里來了;  流侗儻抄年  碧衫兒蕩著西湖的波色,  翩翩然飄進園來了。  少年們來了,靈芝生滿園內,  一切只是新鮮,一切只是明媚,  一切只是望,一切只是努力;  靈芝不斷地在園內茁放,  少年們不斷地在園內努力。  (Ⅲ)  于是曙色烘醒了東方,  好像浸漸明晰的思想。  晨雞叫了,晨星沒了  太陽翻身起來了——  金光鍍在紫銅蓋的穹窿民,  金光燃在龍鱗億的琉璃瓦上,  金光描在高樓頂的旗桿上,  金光吻在少年的桃頰上。  少年在太陽的蹕道之旁,  瞻望六龍挽著的云發軔,  仿佛誠惶誠恐的童,  遙望著帝王的法駕西幸,  無限的敬仰,無限的欣羨,  充滿了他那蒙稚的心靈。  早起的少年危立在假石山上,  紅荷招展在他腳底,  旭日燦爛在他頭上,  早起的少年對著新生的太陽  如同對著他的嚴師,  背誦莊周屈子的鴻文,  背誦沙翁彌氏的巨制。  萬籟無聲,宇宙在斂息傾聽,  馴雀飛于平地來傾聽,  金魚浮上池面來傾聽——  少年對著新生的太陽,  背誦著他的生命的課。  啊!“自強不息”的少年啊!①  誰是你的嚴師!  若非這新生的太陽?  (Ⅳ)  于是夕陽漲破了西方,  赤血喋染了宇宙——  不是賠償罪的價,  乃是生命澎漲之溢流。  赤血喋染了宇宙,  細草伸出舌頭舐著赤血,  綠楊散開亂發沐著赤血。  噴水池拋開螺鈿鑲的銀鏈,  吼著要鎖住竄游的夕陽;  夕陽跌倒在噴水池中,  池中是一盆鮮明的赤血。  紅磚上更紅的爬墻虎,  紫莖里迸出赤葉的爬墻虎,  仿佛是些血管漲破了,  迸出了滿墻的紅血斑。  赤血澎漲了夕陽的宇宙,  赤血澎漲了少年的血管。  少年們在廣場上游戲,  球丸在太空里飛騰,  像是九天上跳踉的巨靈,  戲弄著熄了的太陽一樣。  少年們踢著熄了的太陽,  少年們拋著熄了的太陽,  少年們頂著熄了的太陽,  少年們抱著熄了的太陽:  生命澎漲了少年的血管,  少年們在戲弄熄了的太陽。  夕陽里喧呼著的少年們,  赤銅鑄的筋骨,  赤銅鑄的精神,  在戲弄熄了的太陽。  (Ⅴ)  于是月兒窺進了東園,  宇宙被清光浸滿,  宇宙晶涼的海水一般。  宇宙變了清光之海——  銀波迸入了窗欞,  銀波泛濫了庭院,  銀波彌漫了大自然,  宇宙沉淪在海底里。  那里有楊柳?那里有松檜?  這水似的晶藍的空氣中,  只有些曼舞的海藻,  只有些鵠立的鐵珊瑚,  拱抱著巍峨的大禮堂,  龍宮似的莊嚴燦爛。  龍宮的閶闔是黃金錘出的,  龍宮的楹柱是白玉雕成的。  哦,莫不是水國的仙人——  這清空靈幻的少年  飄搖在龍宮之東,龍宮之西,  那雍容閑雅的少年  躅躑在龍宮這南,龍宮之北?  少年浮游在海底在,  浮游在清光之海底在,  清光浸入少年的心里,  清光洗在少年的身外。  滌盡濁垢,飲入清光,  少年便是清光之海。  聽啊!那里來的歌聲?  莫非就是泣珠的鮫人——  莫非是深深海底的鮫人,  坐在紫里的石龕下,  一壁織著愁思之綃,  一壁唱著纏綿之歌?  啊!發嘴纏綿的歌,  唱得海水的晶波戰栗,  唱得海樹的枝葉颼,  唱得少年不能仰首,  唱醒了少年的杳恨冥愁。  少年聽了纏綿的歌,  喚起甜密密的神圣的絕望,  或是熱烘烘的玄秘的隱憂,  一種沒由來,沒目的,  一知半解的少年愁——  為了茫茫的大千宇宙?  為了滔滔的洪水猛獸?  為了閘不住的情緒之流?  還是拋不下錨的生命之舟?  (Ⅵ)  于是月兒愈躲入了西園,  樓房的暗影愈漸伸張彌漫,  列著鵝陣的暗影轉戰而前,  終于占領了凄涼的庭院。  院中垂頭喪氣的花木,  是被暗拘囚的俘虜;  鎖在檐下的紫丁香,  鎖在墻腳的迎春柳,  含著露珠兒,含著淚珠兒,  莫不是牛衣對泣的楚囚?  畫角哀哀地叫了!  悲壯畫角在黑暗里狂吠,  好像激昂的更犬吠著盜賊;  銳利的角在空中咬著,  咬破了黑暗的魔術,  咬破了少年的美夢,  少年們揎開美夢,跳起榻床,  少年們已和黑暗宣戰了。  哦!靜夜的角如何哭了?  將少年的心臟哭融了,  五百個戰士的心臟融成一個。  樓上點著蠟燭,  樓下點著蠟燭,  少年們正在會議,  少年們正在努力。  三旗營的銅磬報盡了五更,  報道黑暗的行程將盡,  少年們啊!再點上一枝蠟,  便撐持過了這黑暗的末路!  曙光回了,新生命又來了!  一切又是新鮮,明媚,  一切又是希,努力。  餓的腦筋,燒著心血,  緊張著肌肉的少年們,  憑著希望造出了希望;  活潑的少年們,  又在園內不斷地努力。  (Ⅶ)  然后有一天園內的昨日,  隱入了蒙昧的歷史,  園內的今日瓜代了昨日。  然后風云擾攘的天宇  終竟澈體澄清了……  雍穆的尉藍監照了一切。  無垠的蔚藍的天宇  襯出了金碧輝煌的樓閣。  煥麗雄偉的樓閣  像以皇宮帝闕一般——  蓬萊的曉鐘鳴了,  文武的千官,戎狄的臣侄,  群在崔嵬的紫宸殿下,  膜拜著文獻之王。  肅靜森嚴樓閣  又似佛寺梵宇一般——  上方的暮磬響了,  意志猛似龍象的僧侶們,  群在理智之佛像前,  焚著虔誠的香火。  哦,文獻的宮殿啊!  哦,理智的寺觀啊!  矗峙在蔚藍的天宇中,  你是東方華胄的學府!  你是世界文化的盟壇!  (Ⅷ)  飄啊!紫白參半的旗喲!  飄啊!化作云氣飄搖著!  白云扶著的紫氣喲!  氳氤在這“水木清華”的景物上,  好讓這里萬人的眼望著你,  好讓這里人的心向著你!  這里人還在猛烈地工作,  像園內的蒼松一般工作,  伸出他們的理智的根爪,  挖爛了大地的肌腠,  撕裂了大地的骨骼。,  將大地的神髓吸地,  好向中天的紅日泄吐。  這里萬人還在靜默地工作,  像園外的西山一般工作,  靜默地滋育了草木,  靜默地迸溢了溫泉,  靜默地馱負了浮圖御苑;  春夏他沐著著霜雪的傷良,  但他總是在靜默中工作。  這里努力工作的萬人,  并不西方式的機械,  在齒輪綰著小齒輪,  全無意識地轉動,  全無目的地轉動。  但只為他們的理想工作,  為他們四千年理想,  古圣先賢的遺訓,努力工作。  雪氣氳氤的校旗呀!  你在百尺高樓上飄搖著,  近矚京師,遠望長城,  你臨照著舊中華的脊骸,  你臨照著新中華的心臟。  啊!展開那四千年文化的歷史,  警醒萬人,啟示萬人,  賜給他們靈感,賜給他們精神!  云氣氳氤的校旗呀!  在東西文化交鋒之時,  你又是萬人的軍旗!  萬人肉袒負荊的時間過了,  萬人臥薪嘗膽的時期過了,  萬人要為四千年的文化  與強權霸術決一雌雄!  云氳氤的校旗呀!  你便是東來的紫氣,  你飄出函谷關,向西邁往,  你將挾著我們圣人的靈魂,  漫了西土,漫了全球!  飄呀!紫白(www.lz13.cn)參半的旗呀!  飄呀!化作云氣飄搖著!  白云扶關紫氣呀!  氳氤在這“水木清華”的景物上,  莫使這里萬人忘了你的意義!  莫使這里萬忘了你的意義!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最后一次講演 聞一多的詩分頁:123

勵志人生:人生除死無大事   張國立的《養父》給人們帶來了多少美好的回憶,也帶來了無窮的惆悵。一個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經到了絕境,他還是一直在為他人設想和撫慰。在他勸慰小婉媽媽的時候的那句話:人生除死無大事。初聽有點覺得怪怪的,仔細一回味,確實是這么一回事。人生在世能幾時,就算你能活到一百歲,也還是算不得什么大事。直到有那么一天你兩眼緊閉。咽下了最后一口氣。你總算是告別了這個人間,你的人生到此就壽終正寢了。  在和平的年代,人的生命似乎沒那么重要,有些人覺得自己活得挺滋潤的,而也有一些人覺得自己活得太憋屈了。為什么自己努力了一場,最后會一事無成呢?于是怨天尤地的情緒就上來了。有的人自嘆命苦,也有的人沾沾自喜。個人有個人的活法,抱著活一天算兩個半天,就算天塌也壓不倒自己一個人的頭上,管他呢?活一天算一天吧!  像我在上面寫的那種人,他們不懂得珍惜生命,糟蹋了自己的人生道路。這種人不懂得生命的真正意義。但是一旦天真的塌了下來,壓倒的第一個人肯定是他。為什么這樣說呢?因為他不懂得如何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也不懂得應該怎樣去珍惜自己的生命。  前幾天我在看那部《新少林寺》的時候,眼看著好生生的人。一個個在戰火彌漫中死去,這些人,他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家人和親人。一瞬間這一切都變得一無所有,留給人間的只是一具尸體。這樣悲慘的場面,我們見的還會少嗎?(勵志名言 www.lz13.cn)就我經歷過的北伐戰爭,抗日戰爭,解放戰爭,還有抗美援朝,再加上中越戰爭,死了多少人,誰能算得清楚嗎?還有三年自然災害,還有那駭人聽聞的“文化大革命”,自己人跟自己人就在馬路上戰火紛飛,那是一種什么樣的光景和局面。誰能想一想,這才是大事呢。  說到這里我突然茅塞頓開,什么是人間的最大的事?那只有死才是大事。這句話我終于理解了他的真實意義。人間除死無大事,天下除死無大事。分頁:123


衝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arrow
arrow

    j88t7a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